點擊上方,關注我們

 

蜘蛛俠一直都是漫威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,漫威一哥名副其實。

 

他陪伴許多小孩長大,其中也包括飾演這個角色的湯姆·赫蘭德。

 

正因如此,赫蘭德在出演蜘蛛俠的時候格外認真。

 

 

InStyle最近的采訪中,《蜘蛛俠》女主角贊達亞聊到了赫蘭德對蜘蛛俠的喜愛,并表示赫蘭德在表演上是一個完美主義者。

 

“我欣賞他的地方有很多。從演員的角度來說,我很欣賞他是真的喜歡做蜘蛛俠。”

 

 

 

“這是很大的壓力——無論你走到哪里,你都要扮演一個超級英雄的角色。對于路過的小孩來說,你就是蜘蛛俠。”

 

“我覺得他就處理的很好,看他工作的樣子,就知道他雖然不是處女座,但他是個完美主義者。”

 

 

 

“我們的導演允許我每天都來片場,看到他如此關心自己的工作,并努力把它做好,我覺得這很酷。”

 

“我看到他整天都在拍一個打斗場景,真的很累人。他做了一個動作后,就會來到顯示器面前,看完后說,‘我可以做得更好。’”

 

 

 

“我就會說,‘伙計,你已經很好了。’但他想要我們的戲很完美。我很欣賞這一點。”

 

當然,贊達亞不止欣賞這一點,她還很喜歡赫蘭德的幽默感。

 

“是的,和他在一塊很有趣。他很有魅力,能夠讓大家都感到舒適,開懷大笑,愉快聊天。”

 

《蜘蛛俠3》將于12月17日北美上映。

 


【新聞新知】 人到中年,做一個敢于“撕破面子”的人【獨立評論】 又一波迷之地名:“長春”并不四季如春,“牡丹江”也沒有牡丹【新聞新知】 最高優惠798元,榮耀Play系列年度粉絲大回饋開啟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贊達亞欣賞荷蘭弟的 什么
    全站熱搜

    v26fx9q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